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赓续弘扬特区精神 勇当改革开放尖兵

编辑:陶倩2023-07-03 10: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6月30日,观澜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梁译允/文 记者 陈建华/图)6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

观澜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担当作为先锋、党建工作示范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大会现场对优秀共产党员、担当作为十佳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示范企业进行表彰,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向优秀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党建工作示范企业、4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担当作为十佳先锋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担当作为十佳先锋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建工作示范企业代表结合今年“七一”主题,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就如何提升社区服务、争做新时代党员先锋、激发党建活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企业党建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并纷纷表示将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的理论修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继续努力奋进,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会议指出,观澜街道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学习,积极向榜样对标看齐,掀起争当先进的热潮,不断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观澜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值得永远铭记、传承发扬。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信仰。要始终胸怀大局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为党尽责、为党奉献。要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强化紧张快干的作风,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始终保持深圳速度、龙华效率,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用奋斗成就观澜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期间,观澜街道还将开展“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传递真情实意,点燃奋斗引擎”“深化红色引领,激活观澜动能”三大方面16项特色主题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坚实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