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幸福晚年·趣味养老”活动人气旺

编辑:陶倩2023-06-29 16: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湖街道举办系列关爱老人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倩/文 记者/陈建华/图)近日,观湖街道开展“幸福晚年·趣味养老”系列活动,丰富社区老人的晚年生活,增加老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改善社区老年人的生活状态,共吸引辖区500余名长者参与。

观湖街道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分别在观城、松元厦、新田、樟坑径四个社区长者服务点,开展“寻找记忆中的美好‘时光’”包包子活动、“寻找记忆中的美好‘时光’”DIY桂花绿豆糕、“茶悦时光”长者茶话会、“艾香端午·粽香欢乐”长者DIY粽子、“关爱老人”音乐心理疗愈五场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趣味十足,老人们积极参与,一片欢声笑语。老年居民们纷纷点赞,“活动既有趣,又适合我们老年人,最主要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活动,让精神得到放松,真的太开心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组织。”

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链接社会资源,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真正让辖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