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集市

编辑:陶倩2022-09-23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柯鳗 刘利)昨日,龙华街道开展了一场“巷里暖阳”关爱困境妇女儿童主题公益集市活动,吸引辖区200多位居民参与。

“这是书本爱心义卖,有经典名著、儿童读物等书籍。”在爱心书籍义卖点,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介绍各类书籍,吸引不少家长前来购买。在爱心手工作坊区则摆满了各式各样精美的手工编织、摆件等,吸引不少居民驻足挑选。“今天的义卖活动是非盈利性的,销售所得都会捐赠给困境妇女儿童。”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工作中。

在“爱心义剪”现场,理发师们为居民免费理发。“这个义剪活动真好,有专业理发师免费帮我们老年人理发。”王大爷说道。虽然是义务理发,但理发师们一丝不苟,耐心询问居民需求,用心为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集结了爱心企业、爱心居民、社工等各方力量,开设了爱的“圈套”、“头等大事”、暖心义诊送健康、和你心相“联”玩具铺、爱心手作坊等12个爱心义卖摊位,满足了居民多维度、多元化需求。暖心问诊、爱心书籍、现场义剪理发……一项项公益服务,一户户爱心商家,让居民感受到了家门口的暖心服务。现场居民纷纷表示,爱心义卖不仅让闲置物品物尽其用,又能奉献爱心,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龙华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妇联将继续精准关爱、接续帮扶、传递温暖,帮助困境妇儿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