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9月19日、9月20日到过深圳宝安这些场所请报备!

编辑:刘晓宇2022-09-21 10:00内容来源:深圳市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新闻提要

请在9月19日、20日到过以下场所的居民朋友主动居家自我隔离,避免与他人接触,立即点开下方二维码报备行程轨迹,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致宝安区居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

亲爱的居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我们倡议,请在9月19日、20日到过以下场所的居民朋友主动居家自我隔离,避免与他人接触,立即点开下方二维码报备行程轨迹,配合做好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9月19日

00:00-10:00,到过豪兴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黄田社区下洋贝工业区A栋豪兴酒店)

13:00-24:00,到过飞怡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甲田岗工业区1栋1号飞怡酒店)

9月20日

00:00-09:00,到过飞怡酒店(宝安区航城街道甲田岗工业区1栋1号飞怡酒店)

d41a492e24967fb8f7ab4b6f87ea1a6c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疫情当前,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和健康监测,自觉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衷心感谢您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深圳市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编辑:刘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