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法治意识

编辑:陶倩2022-09-21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张繁华)9月20日下午,民治街道组织辖区分类导师、蒲公英志愿讲师、小区义工、物业代表、居民朋友等,在龙岸花园小区开展《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据悉,自2020年9月1日开始,《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已正式实行两周年。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提高居民关于分类的法治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在活动现场,蒲公英讲师向现场人员介绍《条例》实行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条例》中关于分类义务人、管理人各自的义务及责任,并组织小区居民朋友进行垃圾分类知识互动问答,让居民朋友们加深对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的了解。

接下来,民治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