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际通·香港站”半导体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编辑:陶倩2022-09-20 09: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柯敏)9月16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和亚杰(珠三角)协会承办的2022年“国际通·香港站”半导体专场项目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本场路演聚焦半导体行业,6强项目轮番上阵,项目负责人围绕公司技术优势、产品性能、核心团队、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和推介。

奇力士技术专注于做高性能数据转换器,产品广泛应用在通讯网络,医疗成像,高端仪器,数据采集等领域。奇捷科技的商业化工具EasyEC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流程,是国内稀缺的针对数字芯片的前端EDA技术。山河半导体致力于创造超高速、更节能、更宁静、更有力的三相六线直流无刷芯片、模组和电机产品。量子虚拟工厂致力为半导体器件设计、工艺开发等行业提供最先进的模拟软件及服务,填补国内TCAD工具空白。锐盟半导体专注于打造高能效触觉、听觉、脑机智能感知处理器芯片方案。芯培微科技以元宇宙芯片为核心技术,提供人工智能3D转换的高分辨率方案。

点评嘉宾分别就项目规划、未来预测、融资需求等方面,与路演项目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给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并表示愿意帮助项目对接产业资源,跑通优化商业模式。路演过程中,现场及线上投资人当即表达了后续与项目跟进的意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