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新社区:危难时刻显担当

编辑:陶倩2022-09-19 17: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邓若茵)闻令而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逆行出征,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枕戈待旦,坚守阵地甘于奉献……9月11日晚,民新社区迅速响应,30名社区工作者第一时间驰援观湖街道抗疫前线。

早上6点,民新社区党委委员人选高领柱已经整装待发奔赴沙博小区封控区。据了解,支援人员们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三点休息,清晨六点开工,除了给封控区居民运送物资,高领柱还要配合医护人员对居家隔离人员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并且对居民产生的垃圾进行收运以及消杀处理;值守防疫卡口,对巡查围合管理工作进行日常巡查。

在抗疫前线连续“作战”的高领柱只有一个朴素的心愿:“希望观湖疫情能尽快稳定下来,我回家一定要好好睡上一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