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编辑:陶倩2022-09-13 09: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何振永)金秋送爽,杏坛飘香。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中秋佳节,龙华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对一批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教师节当天,龙华区教育局公布了全区荣获2022年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小学田甜荣获十佳师德标兵荣誉,红山中学叶滔滔荣获十佳青年教师荣誉,观澜第二小学、和平实验小学、广培小学和龙华区三联永恒学校获得市先进单位荣誉,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张良其、观澜中学李军等15人获评优秀班主任,民治小学马强国等4人获评先进教育工作者。

获得表彰的田甜老师表示:“我所做的,只是学校里每位教师正在做着的,坚持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也能够收获‘不平凡’——教育,就是用心做事,做好小事!”叶滔滔老师说:“杏坛十二载,使我更加坚信:教育是陪伴,唤醒,发现,需要静待花开。今后,我将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为深圳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深圳龙华紫金实验学校李莹、龙华区教科院幼教集团甘露获得2022龙华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奖,观澜中学杨晓雷等12人获评优秀校(园)长,潜龙学校黄向真等10人获评优秀督学,行知中学陈光明等41人获评先进教育工作者,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孟岩等157人获评优秀班主任,观澜中学罗高等503人获评优秀教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