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大声公”“婆婆嘴”倡导居民戴好口罩

编辑:陶倩2022-09-06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提醒居民科学佩戴口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林漫玲/文 记者 陈建华/图)近日,“大声公”再现福城街道各社区城中村,60名工作人员再次走进章阁社区澳门小区、章阁新村、富士康北门及主要干道等开展劝导行人非必要不出门及“戴口罩志愿行动”,通过手举温馨提示牌、手持“大声公”形式,及时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

“您好,请戴好口罩、不聚集、非必要不出门,做好个人防护。”福城街道团工委带领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启“婆婆嘴”模式,在辖区城中村村道、超市、药店、餐馆等场所宣传防疫知识,劝导居民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免费向未戴口罩的居民发放口罩,提醒大家自觉养成出行佩戴口罩的习惯。

8月31日起,为提升广大居民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福城街道团工委每天组织工作人员走向地铁站出入口、公交站台、大型商超、城中村等持续开展“戴口罩志愿行动”,参与人员近380人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