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北站围绕各环节制定防控预案

编辑:陶倩2022-09-02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记者获悉,深圳北站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好旅客进出站测温、健康码查验工作,落实车站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据了解,暑运期间,深圳北站客流量始终保持高位,累计发送旅客663.5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0.7万人次。在全力做好运输组织的同时,深圳北站重点抓好防控疫情,围绕购票、进站、候车、乘车、出站各环节制定防控预案,严格落实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增加对自动售票机、候车座椅、电梯扶手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频次,多措并举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按照有关防疫要求,从9月1日起离深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深圳北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在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