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届原创幽默喜剧短视频大赛开始征集作品

编辑:陶倩2022-09-01 09: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记者获悉,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名家姜昆工作室承办的“爆笑龙华”首届原创幽默喜剧短视频大赛即日起开始征集作品。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开展,提供最高万元奖金,为全民参与短视频创作搭建展示自身独特魅力的平台。

在当下“打开镜头就能拍片”的全民创作时代,“幽默喜剧”是最受大众欢迎的内容领域之一。“欢笑”是一种贡献,无论生活悲与喜,都需要用笑面对。此次开展的原创幽默喜剧短视频大赛旨在打造龙华本土文化品牌,提升龙华文化艺术在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参赛作品投送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10日,作品经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环节后将于10月16日至30日进行优秀作品展播。

记者了解到,参赛作品类型分为生活幽默短视频、原创幽默短剧、原创脱口秀视频、原创讲笑话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内容要求导向正确,积极向上,立意和表现手法新颖。用镜头语言记录和捕捉生活中的快乐瞬间。“我们鼓励参赛作品以龙华旅游代表性地标建筑作为背景进行拍摄。”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具体参赛详情和要求,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了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