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开学第一课!观湖街道组织学生观看学习禁毒公益宣传片

编辑:陶倩2022-08-31 18: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唐文艳)8月30日,观湖街道综合治理办组织辖区学校学生在家观看学习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加强对在校未成年人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视频中,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三位权威专家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的危害,向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禁毒教育意义非凡,一定要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了解,观湖街道将此次活动作为禁毒教育开学第一课,让在校学生进一步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知,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建设无毒校园、健康校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