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丰润社区全民运动会带动居民增强体质

编辑:陶倩2022-08-31 09: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朱选莲)日前,丰润社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在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型活动室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门球4个大项12个组别的比赛,历时39天,共有122名运动员参赛,阵容强大。通过此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神采飞扬,动感十足,充分展现出了丰润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全民运动会由新牛社区党委、工作站指导,丰润社区居委会主办,丰润社区党总支、物业管理处、老年协会、新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关工委协办,旨在倡导居民强健体魄,带动居民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运动的乐趣。

在运动会闭幕式现场,丰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感谢居民们对运动会的热爱与支持,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社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增进邻里友好关系。

现场颁发了本届运动会的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合计66人。本届运动会体现了运动员们更快、更高、奋力拼搏、更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曳步舞表演助兴,居民一起观看、一起跳舞、一起欢笑,在互动中沟通情感、增进了解,邻里关系更加紧密,社区生活更加和谐,居民们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