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革深圳市龙华区总支部成立

编辑:陶倩2022-08-31 08: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荀化)8月27日,民革深圳市龙华区总支部成立大会在龙华会议中心(红山)召开。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中共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陈锦华,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龙华总支部筹备组组长孟宪潞,民革深圳市委会常委、南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晓红,民盟市委会常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马晓歌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民革深圳市龙华区总支部及各支部选举结果,孟宪潞当选总支部主委,柳长顺当选总支部副主委,袁祖良、谭志军、许实全、黄若琋当选总支部委员。

何杰代表民革深圳市委会对民革龙华区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坚持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增强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使命担当,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实效。

唐向群在讲话中表示,民革深圳市龙华区总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深圳市统战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希望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班子团结带领全区民革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詹惠军充分肯定民革为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民革龙华区总支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民革深圳市龙华区总支部主委孟宪潞表示,将团结带领总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奏响“工作大合唱”,继续秉持务实肯干的作风,努力把民革龙华总支部建设成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