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争先创优迎“创文”

编辑:陶倩2022-08-25 17: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5日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孙青青8月25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工作贴心”的锦旗送到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负责人手中,感谢大厅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

8月24号上午临近下班时间,吴先生才匆匆赶到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房屋转租登记业务,眼看快下班了,吴先生担心该业务无法受理,心里很着急。窗口人员郑思怡、骆玉连急群众之所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一直耐心解答疑问,并主动加班加点快速有效受理该业务,得到吴先生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据了解,民治街道行政服务大厅以迎接“创文”为契机,组织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创文”争先创优评比活动,对于服务态度好、业务精熟的窗口人员计划进行表彰,鼓励大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在全街道政务系统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优质的政务服务迎接“创文”检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