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慰问卡口值守受伤志愿者

编辑:陶倩2022-08-23 16: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3讯 (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黄松亮 黄银彩 彭强 刘静)8月22日下午,景龙社区党委书记伊福建率队前往景龙新村卡口点慰问近日受伤的志愿者何庚秀,送上了慰问品并叮嘱其保重身体。

据悉,8月19日下午,何庚秀在景龙新村卡口入口处执勤时发现一居民进入小区未佩戴口罩,何庚秀提醒其佩戴好口罩,但该居民不听提醒,反而对何庚秀进行辱打。目前,辱打者已被带至派出所并拘留5日。

福建对何庚秀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区卡口值守表示肯定和感谢,特别是在被辱打后,仍然坚持卡口值守,放弃休息,值得敬佩。同时福建也勉励她要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在炎热天气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保重身体。何庚秀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党委的关心关怀,卡口虽小,但责任重大,既然做了卡口值守志愿者,就要干好,守护好大家的平安和健康,继续与社区一起落实社区卡口疫情防控措施,形成群防群控的坚固屏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