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章阁社区为25名社康医护送节日祝福

编辑:陶倩2022-08-22 10: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黎霞)今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为感谢医务工作者为守护人民健康的不懈努力,8月19日当天,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居委会公共卫生委员会以“中国医师节”为契机,在章阁社康开展一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医师节活动,通过回顾防疫初心、展望美好未来的形式,向节日当天依旧坚守岗位的25名社康医护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绳子制作的“展示区”,上面悬挂着社康医生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的照片,还有写着祝福语的留言卡片和彩笔画。这些挂在“展示区”的信和画都是出自社区居民之手,通过社区公共卫生居民委员会,表达对社康医生的谢意。“第一眼看到这些信和画时,既感动又开心,那一刻感觉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刘医生说,今后他会继续用心守护社区的每一个人。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社康医生通过一场热身运动迅速点燃现场氛围。“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中和社区并肩作战,祝大家节日快乐。”随后,社区党委上台向现场医生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定制蛋糕。除此之外,章阁社区公共卫生委员会还为“医师节”制作一部记录着社康医护工作瞬间和防疫过程的视频短片,让现场医护为之动容,曾经和章阁社区并肩作战的时刻历历在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