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开展暖蜂生日会 汇聚新就业群体创文力量

编辑:陶倩2022-08-11 18:1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吴家力)为提升社区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更好地向新就业群体传递社区人文关怀及温暖,汇聚新就业群体创文力量,近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在观澜湖新城暖蜂驿站开展“暖蜂在四季,温暖在身边”——蜜蜂生日会。

活动邀请社区30位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一起参与活动,为同季度生日的快递外卖小哥送上真诚的祝福。现场精心布置的生日背景墙满溢着欢快、温馨的气息,桌上摆满了香甜可口的水果和生日蛋糕,为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带来生日的仪式感。广培社区主要负责人在生日会现场与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一起聊家常,在轻松氛围中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全面了解快递外卖小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想。

社区主要负责人还对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提出期待,希望他们发挥穿梭在社区大街小巷的职业特色,成为社区的“兼职网格员”,协助社区进行交通安全文明等创文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快递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来自社区的人文关怀,还搭建了新就业群体的互动交流的平台,激发更多的新就业群体积极投入到人文广培建设当中,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争光、添彩,让每个人共树文明风尚、共享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