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笔架山公园第一条自然教育径落成开放!3条游玩线路带你解锁新玩法

编辑:陈苏雅2022-02-14 09:51内容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新闻提要

笔架山公园位于市中心北侧,园内笔俊峰、笔冠峰和笔秀峰三座主峰东西鼎立,形同笔架,因而得名。

03

登高望远

从东门沿着书香径往上爬就能到达峰顶。

笔冠峰主峰海拔178米,与地王大厦遥遥相望。从峰顶既可俯瞰繁华的市容,又可远眺深圳湾、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

笔冠峰上有山顶平台、南北观光平台和休息凉亭供市民游览观光和休息,视野开阔,风景独好!

温馨提示,从东门至笔冠峰大约需要40-50分钟哦~

休闲观光、亲子乐游、登高望远,3条游玩线路总有一条适合你。在笔架山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用心感受慢生活。

交通指引

附近的地铁站:

●深圳地铁9号线、6号线的银湖站

●深圳地铁7号线的黄木岗站

附近的公交路线:

102路、11路、209路、302路市二医院站/笔架山公园站下车

温馨提示

1、请市民游客合理规划游玩时间和路线,勿聚集,勿扎堆,进入公园需查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游园。

2、市民游客进入公园室内场馆均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登记”措施。

3、公园停车需预约,请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公园预约停车】提前预约。

4、争做文明深圳人,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