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笔架山公园第一条自然教育径落成开放!3条游玩线路带你解锁新玩法

编辑:陈苏雅2022-02-14 09:51内容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新闻提要

笔架山公园位于市中心北侧,园内笔俊峰、笔冠峰和笔秀峰三座主峰东西鼎立,形同笔架,因而得名。

02

亲子乐游

自然教育径

从东门进入,沿着林荫大道走约400米,在第一个小道右拐就进入了自然教育径。

这条自然教育径由8块解说牌构成,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这里学习和了解笔架山公园里的乡土植物哦~

公园还设有自然教育中心,定期面向公众开展观鸟、自然手工、科普讲座等自然教育活动,大家可在“笔架山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公众号上了解报名详情。

趣味植物园

沿着桉林路走,这里种植着深圳城市公园面积最大的一片柠檬桉树林。漫步其中,呼吸着柠檬桉特有的香气,来到趣味植物园。

桉林路

这里约1000平方米,采用自然式布局,突出趣味之特色,展示了90余种趣味植物。

每一种植物不同的特点都可能会点燃小朋友的探索热情,激发他们丰富的想象力。

榕树下童乐园

沙坑、木马、跷跷板......这里是孩子们游玩的乐园,欢快的笑声时时传出,让人感叹生活的美好。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