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为一线人员送新年福袋

编辑:陶倩2022-02-09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莫治书)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为新春期间仍奋斗在岗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福袋,向他们传递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活动期间,桂花社区相关负责人带领慰问组为辖区医护工作者、环卫工人、外卖骑手等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福袋,感谢一线医护人员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他们用坚守阻隔了疫情的传播,守护了社区居民的健康;赞美外卖骑手为勤劳的“小蜜蜂”,感谢他们辛勤工作为社区居民生活提供了快捷和便利;称赞环卫工人为“社区美容师”,感谢他们不分酷暑寒冬,奋战在社区的各个角落,为美化社区作出了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派送的新年福袋采用盲盒理念,随机放入了台历、保温杯、生肖虎公仔等暖心物品,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收到礼物的工作人员爱不释手,并且纷纷表示很惊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