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除夕夜 福城网格员带伤请缨参与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2-02-09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揭冲)“还有谁加入数据录入防疫小组?”“我可以!”1月31日,除夕当天,10点42分,就在兴富社区网格站长曾科因站内数据员人手不足、担忧处理不及时而焦急万分之际,在福城街道兴富社区疫情防控数据群里,马上传来了“我可以”这条信息,这条信息是网格员刘捷锐发出的,此时的他才刚出院不到4天,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录入工作。

“脚虽然受伤了,但我的手还可以继续工作。”原来,1月17日上午,在为辖区隔离户做完检查后,刘捷锐匆忙又赶回办公室核查疫情数据,因地面湿滑导致摔倒,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医院诊断为颞骨、颅底骨折,左耳听力下降等症状,住院治疗了六天。出院仅仅4天,尚未完全康复的他主动请缨再次投入工作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