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投控集团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我先上”

编辑:陶倩2022-01-11 09:4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投控集团党员干部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刘琴琴 文/图)“3天志愿服务,体验到的不是辛劳,而是深圳效率和民心向党。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龙华投控集团党员志愿者何小姐在结束3天的核酸检测工作志愿服务后感叹道。

1月7日,龙华投控集团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严格落实集团系统内所有职工非必要不离深。随后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一对一”结对社区机制,集团党委从本部及辖属企业共抽调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前往民治街道民乐社区、大岭社区、龙塘社区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该集团启动防疫结对子机制,积极开展核酸检测支援志愿服务。其中,龙华数字大厦(联润大厦)项目组应结对共建三联社区党委邀请,安排5人支援三联社区富联一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1月8日下午捷利成党支部向三联社区及大岭社区健康筛查核点捐赠酸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何小姐所在的龙华经发党支部有12名志愿者踊跃加入核酸检测志愿队伍,前往民乐社区支持核酸检测工作;观澜物业党支部16名员工火速支援民乐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此外,1月7日下午,该集团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防疫有你,关爱有我”主题慰问,并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要求全园人员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园区进出人员核查、强化园区公共场所防控、配合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疫苗、个人防护等方面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