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超200家文体场馆可一键预约

编辑:陶倩2022-01-11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还在为找电话预约文体场馆而烦恼吗?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现在预约文体场馆,只需动动手指,龙华区超过200家文体场馆即可实时预约。

为庆祝龙华新区成立十周年暨行政区成立五周年,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送出“大礼”庆生,隆重推出“龙华区文体场馆一键预约”平台,该平台集体育场馆、学校场馆、文娱场馆、城市书房等在线预订于一体,面向龙华区市民提供文体娱乐综合服务。

“我们目前在一键预约平台上线了超过200个文体场馆,是目前全市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的文体预约平台。”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除足球、羽毛球、篮球、网球、游泳、健身房、室内飞行等体育场馆,平台还整合了酒店、景区、KTV、城市书房等,满足市民群众一站式预约需求。

这么好的预约平台哪儿找?别着急,关注“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即可找到“一键预约”,通过距离排序、按项目分类查找、筛选就近运动场所或关键字找到想预约的文体场馆,实现在线预订场地,并凭二维码入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