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探索搭建监管平台 深入推进“数字龙华“建设

编辑:陶倩2022-01-10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高怡禧)1月5日,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龙华区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二届二次精神,回顾了2021年龙华区各项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去年,龙华区赓续百年初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决策,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0+10”工作安排,办好了一系列喜事盛事,干成了一系列大事要事,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了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区委二届二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将学习领会本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对照全会精神要求和部门职责,在“数字龙华”建设上积极提供空间保障、推动国有企业主动参与数字经济发展,探索搭建“数字国资集资”监管平台,在引进高端生产服务业上做出国资国企应有的贡献;要拒绝“佛系”“躺平”现象,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姿态,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贡献国资集资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