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北站社区网格员扮靓家园迎接新的一年

编辑:陶倩2021-12-31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元旦即将来临,为了提升社区“颜值”,为居民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民治街道北站社区网格员全员践行“一线工作法”,每日深入一线对市容问题查漏补缺,行走大街小巷,全覆盖、无死角开展各类安全隐患巡查,同时协助社区整治队伍进行整治,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网格力量。

“趁着这几天天气晴好,我们全体网格员都在抓紧时间扮靓自己的‘家’,迎接新的一年。”12月29日下午,北站社区网格员正热情高涨清理着墙面乱张贴。临近年关,北站社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喜迎元旦为切入点,以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攻坚月”行动为抓手,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12月1日-12月31日)的“干干净净迎元旦”全域化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

在人群中,穿着深蓝制服的20名网格员变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纷纷按照任务分工,拿起扫把、夹子、垃圾铲,穿梭在创业花园背街小巷,对乱张贴、地面散落垃圾以及乱堆放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清扫整治;协助社区清理城中村综合治理残留下的电线、网线,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以及街头张贴广告等市容乱象;他们走街串巷、爬楼入户,向居民群众、商铺个体发放创文宣传资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