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居民喜迎元旦、欢度新年

编辑:卢东勃2021-12-30 17: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冯钰淇 唐丹丹 朱英琪)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引导社区才艺达人队伍,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社区服务,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辖区芷峪澜湾花园比邻新天地广场开展“喜迎元旦,欢度新年”文艺汇演活动,共吸引辖区13支文艺队伍参与表演,为辖区居民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盛宴,现场200多名居民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活动现场,《灯火里的中国》《母亲是中华》《北京的金山上》《红歌串烧》等节目精彩上演,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讴歌盛世,礼赞新时代,弘扬精神文明。皓源幼儿园萌娃们演绎的非洲鼓《张灯结彩》,给现场带来了一种生机勃勃的景象。启迪机构小朋友们演绎的《瑶山彩云飞》《莞邑玉兰香》民族舞,犹如花间飞舞的蝴蝶、深山中的明月、小巷中的晨曦。旗袍队演绎的《秋水伊人》《东方旗袍》旗袍秀如诗如画、曼妙有致,体现中国女性的东方神韵。还有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与祈祷。

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一个,高潮一浪接一浪,13支才艺队伍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居民群众欢呼雀跃,放飞心情,一起载歌载舞,尽情享受这个欢乐盛宴,迎接2022年的到来!

“我们新和社区组织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太有过节气氛了,这是我第二次观看社区组织的演出了,这一次我是带着孙女一起来的,让她也开开眼界感受一下过节氛围。”现场观看演出的李叔说。“感谢社区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这些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一展风采,下次社区还有活动,我们一定积极参加。”旗袍队的领队鄢老师对社区表示真挚感谢。

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不仅为元旦增添了喜庆气氛,更进一步满足了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和娱乐活动需求。接下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将继续挖掘13支文艺队伍力量,立足居民需求,开展更多接地气、入人心的文化服务进花园小区、城中村等地,增进社区居民的融入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