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横朗社区全方位推进创文攻坚工作

编辑:陶倩2021-11-04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杜曼妮)铲除小广告、整治城中村电动车乱停放、交通劝导……连日来,大浪街道横朗社区工作站全员出动,网格员、市容巡查员、安全巡查员、交通协管员各司其职、分头行动,全方位开展创文攻坚工作。

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文工作,横朗社区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社区党委全面部署,班子成员挂点督导创文点,层层压实责任。一是成立创文工作专班,各职能组全面参与创文督导,加大巡查力度,提高整改效率,持续提升市容环境品质和文明城市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联动,吹好社区的哨,对一些老大难问题及时报告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整治,起到震慑作用;三是通过巡查、培训、宣传等工作机制,增强物业主体和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由被动转变为主动、由拖延扭转为立即、由责任转化为荣誉,让物业主体和居民充分认识到环境优化带来的生活美感,共同打造创文良性循环机制。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