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加速创建龙华优质教育品牌

编辑:陶倩2021-10-25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郭桂芝)10月20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要做到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区两会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区两会要求,积极推进龙华教育“大提速”,逐步落实优质均衡“大战略”,加快规划课程改革“大蓝图”;坚持为民服务,全面贯彻区两会精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解决教育事业中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增福祉、补短板、破难题,尽心尽力办好群众普遍关注的教育实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坚定地以“创建龙华优质教育品牌,打造深圳中轴教育高地”为目标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贡献更多更大的教育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