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覔文化创意园分会场为出版业插上数字化翅膀

编辑:陶倩2021-09-27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文博会覔文化创意园分会场。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 文/图)日前,第十七届文博会覔文化创意园分会场启幕。分会场以“数字+文化”作为分会场活动亮点,突出数字化对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意义和影响。

据悉,活动以“悦读创意财富”为主题,以聚焦庆祝建党百年为特色,以“文化+数字”为亮点,以展示原创设计和品牌为核心,以“促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为目标,邀请出版业上下游专家学者及实践先行者、数字化新零售领域标杆企业代表,集国内先锋文创品牌及特色精品图书等,举办“数字化助力出版业转型发展开发合作论坛”、知名作家签售会、大型主题书展及文化创意交易展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层次多样,既有体现高度和创新的论坛活动,也有彰显广度和惠民的文化展览交易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作为分会场的亮点活动之一,数字化助力出版业转型发展开发合作论坛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出版业的数字化转型中的问题与路径、传统企业如何借助数字化打造私域流量实现转型升级、如何打造行业数字化生态链等内容展开深入的探讨,为行业交流搭建平台,促进数字化在出版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助推数字文化产业紧密融合,助力更多传统文化企业搭载数字龙华的战略东风实现转型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