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雷卫华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编辑:卢东勃2021-09-23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龙华新闻记者黄嘉鑫)9月22日下午,观澜街道第十三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雷卫华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一同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雷卫华向到场选民代表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情况和当选后的打算。他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发言,继而表达了积极履职为选民服务的意愿。他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参加选举,感到十分荣幸,更感到责任重大,如能当选,将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好代表职责,保持好和选民、群众的联系,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广大选民的期望。

在答选民提问环节,雷卫华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他表示,民生永远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相对实际拥有的300万人口而言,龙华的配套设施建设还有欠缺。未来五年,龙华区将从教育、医疗、文体、交通、住房等方面,切实增强龙华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具体举措包括5年内新增各类教育学位13.7万个,义务教育学位翻一番;龙华区中心医院启动创三甲工作;高水平建成投用市文化馆新馆、市美术馆新馆等文体设施;争取依托市5期轨道交通建设改善龙华北部交通状况;争取新增筹建公共租赁房3万套,供应1.6万套等,助力龙华区保持民生“七优”的标准。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