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以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交流

编辑:卢东勃2021-09-23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丁小梅)9月22日上午,民治街道第二十一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举行。区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王卫与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接受提问并认真作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领导蓝涛一同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王卫与选民代表深入交流,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情况和当选后的打算,表达了为选民服务的意愿。他表示,近两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下,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此次被提名为龙华区第二届人大代表候选人,能够到民治街道第二十一选区参加选举,他感到十分荣幸和责任重大。若成功当选,将积极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大家共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回报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龙华区正如火如荼建设数字龙华,统筹数字经济、数字城区和数字治理三位一体协调均衡发展。数字龙华建设会给基层工作和群众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在全区数字经济规划蓝图中,民治是如何定位的?”“民治管理人口将近90万人,相对这么庞大的人口数量,公共医疗卫生资源还是有所欠缺的,您今后如何推动辖区公共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在提问环节,选民现场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正式候选人提问。

王卫在回答选民提问时表示,数字经济是龙华的一张名片,也是龙华实现跨越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龙华在民治片区打造“总部经济+研发”的数字经济产业带,产业带形成后将对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的数字经济产业起到一定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医疗卫生方面,龙华区正在加快深圳市新华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的建设,同时推进家庭医生服务,促进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并发挥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优势,推动更多医疗科技成果在龙华转化落地。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