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七届文博会即将开幕!这件事情很重要~

编辑:卢东勃2021-09-22 14: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昕阳)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3日-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龙华区主会场设立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面积533平方米。另外,在龙华区还设立“9个分会场+15项配套文化活动”,将举办超过100场文创活动。

为切实保障参会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文博会组委办最新要求,现将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请勿线下参展

1.参展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正在实施健康监测和管控的;

4.有发热(体温超过37.3℃)、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可疑症状的;

5.参展时无法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二、入场须知

参展人员应提前申领广东省居民“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领取方式如下图),须凭双“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入场。

*观展过程中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三、核酸检测点

文博会期间,龙华区将提供定点便民核酸检测,该项检测免费。展商工作人员凭借政务短信、参展人员凭借“龙华文体云”文博会参展预约信息到就近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

▲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

您也可以通过高德、百度和腾讯地图软件,搜索“核酸检测”,即可看到您附近的所有核酸采样点。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