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秋去这几个区域需注意!这些路段严查违停!攻略速看

编辑:施冰冰2021-09-19 15:31内容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新闻提要

深圳交警将在景区周边全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施行禁、管、约,为了确保这几天游玩时畅通无阻,这里有一份各大景区交通攻略,需要你本人签收查看。

为避免交通拥堵,中秋期间(9月19日至21日)对环梅路、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请各位市民游客前往时要注意,根据现场交警的指引通行。

绿色出行路线

在环梅路(环梅艺海路口—环梅盐梅西路口)、“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实施“逆时针”临时单向通行措施。

大梅沙海滨公园不提供社会停车位,“大梅沙海滨公园停车场”作为“大梅沙假日专线公交专用停车场”使用。

启用“大梅沙景区未来学校停车场”,前往大梅沙片区游客可以将车辆停放在该停车场。

取消“宋彩道—爱梅路—彩陶路”内部宜停车车位。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