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秋去这几个区域需注意!这些路段严查违停!攻略速看

编辑:施冰冰2021-09-19 15:31内容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新闻提要

深圳交警将在景区周边全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施行禁、管、约,为了确保这几天游玩时畅通无阻,这里有一份各大景区交通攻略,需要你本人签收查看。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气温依旧十分舒适,此刻的你是选择“宅家快乐”,还是选择出门游玩呢,选择出游的伙伴们就要注意了,深圳交警将在景区周边全市道路及高速公路等重点区域施行禁、管、约,为了确保这几天游玩时畅通无阻,这里有一份各大景区交通攻略,需要你本人签收查看。

假期短途游将使得市内景点迎来客流高峰

景点周边道路拥堵时间较长

周边停车场入口道路也将出现明显拥堵

特别要提醒的是

自驾前往大鹏半岛需要预约通行

自驾前往仙湖植物园需要预约停车

自驾大鹏半岛

预约通行

自驾去大鹏半岛,须预约通行!

预约区域: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假期交通情况预测

假期期间预计每日上午8时左右,东行道路车流量接近饱和状态,行车速度缓慢,并且持续时间较长。东部回程车流量预计于每日14时开始逐渐增多,车多状态一直持续到22时。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