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水田社区鼓励居民参与大病儿童救助

编辑:陶倩2021-09-18 09:3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嘉敏)日前,一张特殊的捐赠证书成了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居委会最热门的话题,大家纷纷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属于自己的捐赠证书,收获满满的赞美与好评。这正是大水田社区“99公益日,一起做好事——龙华大病儿童救助计划”的精彩剪影。

据悉,大水田社区以“99公益日”主题为契机,聚焦大病儿童救助工作,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宣讲”方式开展专项公益捐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居民可通过微信发送公益捐赠二维码及“一起做好事”小程序链接,以转发、点赞积红花、完成公益知识问答、捐款表心愿等多种途径呼吁群众积极参与,鼓励全体居民一起助力龙华大病儿童救助计划。

本次活动还以腾讯配捐和证书发放的形式鼓励大家一起做好事。参与捐赠的用户会获得一张带有唯一编号的捐赠证书,让公益捐赠充满仪式感,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参与捐赠的荣誉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