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灵活就业人员歇脚屋里猜灯谜

编辑:陶倩2021-09-18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茜坑社区在歇脚屋精心为灵活就业群体举办了中秋聚会。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蒙单妮 陈钧瀚/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朱正英/图)“圆规画鸡蛋,请猜一个地名。”“圆的,是太原。”……近日,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歇脚屋,一群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围坐在一起,热闹猜中秋灯谜。临近中秋,为给灵活就业群体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茜坑社区根据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的工作特性,挑选中午点餐高峰结束后的时段,精心安排这场专属于灵活就业群体的中秋聚会,邀请他们一起提前欢度中秋、减压赋能。

聚会前,茜坑社区复盘今年为灵活就业人员提供的各项服务,依据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的工作情况,为他们量身打造全游戏专场“Party”。专场“Party”以“放松减压”为中心设置游戏,一个接一个的减压游戏,让大家开怀大笑。活动现场,快递小哥、外卖送餐员一起念顺口溜,你一段我一段,话筒传递间,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热热闹闹的猜灯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猜到自己家乡的地名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我是哪里人。”外卖送餐员周旭兴高采烈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活动的3名党员主动担任移动的党史知识宣传者,用奋斗的精神引领更多的茜坑青年砥砺前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