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牛湖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家庭

编辑:陶倩2021-09-18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宝娟)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6日,在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党委的领导下,该社区各街区街长率红色网格支部书记及成员,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共计为12户困难户送去大米等慰问品。

在当天的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运用专业心理知识倾听探访对象的心声,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能多参加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内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同时也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