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慈善会向防疫人员及困难群众捐49万余元物资

编辑:陶倩2021-09-18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钟燕 周海凤)9月16日上午,“迎中秋·庆国庆”聚善关爱慰问防疫一线人员及特困群众捐赠仪式在龙华防疫隔离点酒店举行,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慈善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由区民政局指导、区慈善会捐赠,旨在积极响应深圳“慈善月”“慈善日”活动,并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进一步关爱辖区防疫一线人员及困难群体,充分集结各界爱心力量参与慈善活动,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

活动为龙华区18个防疫点工作人员及辖区特困群众共1500人,送去慰问物资1500份,包括由残障群体制作的“憨小孩”中秋月饼、牛奶、对口帮扶地区大米及柚子等,总价值492500元。

捐赠仪式后,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率领2支爱心慰问队,走进慈善救助困难对象家中及晚晴苑养护院,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关爱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和谐、温馨的节日气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