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社区义工制作月饼赠送老党员

编辑:陶倩2021-09-18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社区义工将月饼送到老党员手中。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吴晓燕 文/图)引导社区社会组织、居民参与社区管理与服务,壮大社区自治力量,共同关爱社区老党员,9月15日下午,民治街道上芬社区、上龙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义工和居民们开展了“浓浓中秋情情系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义工联动居民齐聚社区居委会,一起动手制作广式月饼。在老师的讲解和带领下,义工和居民朋友们认真专注地学习新技能,在月饼制作完成的那一刻,都忍不住为自己的作品欢呼。随后,义工和居民三三两两组队,带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喜悦感,按照小区慰问名单,将广式月饼送给辖区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活动结束后,有义工朋友感慨:感谢上龙居委会举办的做月饼活动,大家齐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最终把成果送给老党员,也很有意义。

据悉,上龙社区居委会通过共治服务项目构建“社区居委会+义工+居民”联动机制,发展出一支以“义工+居民”为主的社区自治力量(上芬社区共治服务队),共同参与到社区一线服务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