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经典红色电影展映进园区

编辑:陶倩2021-09-18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张概松)9月17日,观湖街道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强化组团党建”经典红色电影展映活动在伟星工业园落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员队伍的活力,推进了“雁阵计划”,形成观湖“两新”党组织“领雁高飞、群雁齐飞、栖雁有巢”的新格局,有效推动了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悉,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政治引领带动作用,引领全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结合“两新”组织生产生活特点,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开展“红色电影进园区”活动。

活动今年4月9日正式启动,在辖区内9个园区(商会)巡回播映一批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经典红色电影,旨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范围,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主动进行党史学习,营造好“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用党员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建党员群众爱参与、能参与的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深入人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