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

编辑:陶倩2021-09-18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为增进选区选民对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了解,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热情,促进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了解,更好地行使选举权,昨日,大浪街道第二十选区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报告厅举办区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大浪街道第二十选区指导组组长张世聪,大浪街道人大工委办主要负责人,该选区近50名选民代表参加见面会。

大浪街道第二十选区选举工作办公室副组长邵洋慧,受区选举委员会委托主持见面会。邵洋慧首先向选区选民介绍本选区提名推荐、讨论、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刘晓燕、张玉霞、徐海岚、廖峰的情况。

随后,4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依次与选民见面,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作自我介绍和当选代表后打算的陈述发言,表达了服务选民的愿望。同时表态,如果当选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选区察民情、体民意、解民难、惠民生,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当选后,发挥代表作用的最大优势是什么?主要关注哪方面的问题?在选民提问环节,各正式代表候选人对选民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的掌声。

通过举办见面会,选民对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了交流互动、了解沟通的目的,为选民选好人大代表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