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千份中秋礼包为城市建设者送去温暖

编辑:陶倩2021-09-17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华)9月14日,观湖街道在辖区园区、企业开展2021年“龙月华光,双节同庆”关爱劳务工中秋慰问活动,为劳务工送上中秋祝福和慰问礼品。活动共向辖区15家企业的劳务工送上慰问礼品1000份。

当天上午,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企业,将一份又一份中秋关爱礼品送到劳务工手中,送去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企业和劳务工的关怀和慰问。随后,慰问团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要求企业与员工携手共进,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观湖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观湖街道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劳务工群体,今年以来,已依托龙华区“榕树家园”项目及“春暖龙华”“与你同行”“龙月华光”等品牌项目,在辖区各园区厂区内开展多场关爱劳务工活动,努力为劳务工群体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他们的城市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