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17届文博会分会场之一 戴为生活馆将上演多项活动

编辑:陶倩2021-09-17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袁春燕 通讯员 李小龙)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龙华区将以1+9+15的活动阵容亮相,其中分会场之一戴为生活馆于9月25日开幕,上演多项“文化+”新业态活动,全面展示文化产业发展特色及优势。

据悉,此次戴为生活馆分会场以“大美龙华·辰启东方”为主题,将于9月25日至28日期间组织策划了多项活动,包括“东方家具·古典美学情境艺术展”“东方木艺手作DIY”、“博雅书香品韵东方—书香节”“古法炭火煮茶古法点茶艺术”“东方文创作品交易市集”“东方抱枕有温度的美学-软装文创”“青苗·博雅成长训练营”等活动。

戴为生活馆还专门为年轻设计师和艺术家打造了一个含木作、香道、茶道等丰富的“东方文创作品创意市集”,推崇个人创造和精神创新,强调以文化、艺术、设计等为产品或服务提供实用价值之外的文化附加值。希望打造传统文化传承创新模式,让更多年轻人加入到文化领域的弘扬与传承中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