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开展楼盘(园区)信息专项核查

编辑:陶倩2021-09-09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雷新)记者昨日从福城街道办获悉,从9月起,根据市网格办、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部署,该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社区网格员、房屋编码专岗网格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楼盘(园区)信息专项核查工作。

据了解,该项核查内容以社区为基本单位,由房屋编码专岗网格员核对地理信息平台推送的数据,查漏补缺,对于辖区内城中村、产业园区、商品房楼盘(花园小区)未在推送数据内的,需社区网格员采集补全。

同时结合本次关于楼盘(园区)类型的定义和划分规则,房屋编码专岗网格员对于已有数据楼盘(园区)类型不正确的要更正,园区划分不符合划分规则的,按规则进行合并或拆分;房屋编码专岗要仔细核查楼盘(园区)边界范围,在地理信息平台中修正错误边界线,确保边界范围标注准确。并核查各楼盘(园区)基本属性信息,信息错误或有变化的要更正补全。

社区网格员通过实地核查边界、采集楼盘(园区)信息、拍摄照片。信息提交给房屋编码专岗网格员后,房屋编码专岗网格员在GIS平台对边界进行调整、录入采集来的信息并将现场拍摄的照片上传,相关部门每日对已提交上传的楼盘(园区)进行技术审核。

据了解,开展楼盘(园区)信息专项核查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数据库的重要举措,将为福城街道实施数字治理、建设数字新城产生重大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