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读书分享会促进党史学习

编辑:陶倩2021-09-09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江连)9月7日,观湖街道举办了今年“阅观湖·学党史”第二期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节奏紧凑、掌声不断,令人鼓舞。

本期读书会在《游击队之歌》清新、激越的合唱中拉开序幕,专业老师的引领让机智、灵活、勇敢、顽强的游击队群体英雄形象浮现在大家的脑海里。随后,朗诵者声情并茂地诵读诗歌,致敬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的志愿军战士。激越的合唱、深情的朗诵,让参加活动的人员仿佛走进了那段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活动还特邀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执行馆长、白石龙社区妇联副主席张紫歆为参会人员分享了省港大营救的故事。

在党史分享及评比环节,街道机关、社区五位负责人分享了党史书籍。他们以严谨缜密的思维、令人耳目一新的见解和明快轻松的讲述,彰显了观湖街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丰硕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