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获赠锦旗

编辑:卢东勃2021-08-25 17: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黄银彩)8月25日,龙华街道退役军人叶大裕家属给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送来“热情服务 为民解忧”锦旗,感谢他们主动上门服务,帮助申请大病救助,为其家庭排忧解难,解决燃眉之急。

龙华街道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主动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通过动态走访、静态摸排、主动申报等方式,对因罹患重疾、遭遇突发事故、家庭变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及时采取帮扶措施,多渠道开展帮扶援助和人文关怀。今年以来共开展困难退役军人信息集中排查行动3次,为辖区多名因病导致家庭出现临时困难的退役军人申请大病救助金4万余元。近日,服务专干将大病救助金陆续送达帮扶对象手中,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及时落到实处。

下一步,景龙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排查力度,积极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帮扶工作,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