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光明“网红公园”公厕少市民游玩如厕难?光明区城管局回应

编辑:刘婷2021-08-23 09:47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近日,多名在光明区居住的市民向晶报反映称,光明区著名“顶流网红”虹桥公园全程4公里的步道,公厕竟然寥寥无几,市民前往玩耍步行一段路程后,苦于找不到厕所而异常尴尬。

虹桥公园游客服务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8月23日讯(晶报记者 魏莱/文、图)近日,多名在光明区居住的市民向晶报反映称,光明区著名“顶流网红”虹桥公园全程4公里的步道,公厕竟然寥寥无几,市民前往玩耍步行一段路程后,苦于找不到厕所而异常尴尬。针对此反映,晶报记者前往位于光明区光侨路的虹桥公园调查走访。

居民反映:

“网红公园”如厕难

“虹桥”西起新城公园,东接马拉松山湖绿道,如一条醒目的“红飘带”将新城公园、虹桥公园、大顶岭山林公园串联成完整的城市生态片区。在公园的起点处,有一些老人带着孩子在玩耍,他们告诉记者,平时都会带小孩过来打发时间,就在入口处这边玩玩,里面的路太长,就没有进去过。与此同时,几个年轻人正在悠闲散步,对于同样的问题,他们表示,“我们住在附近,经常过来散步,但最多也只走1公里,再往里面没有厕所,遇到急需上厕所的时候一点办法都没有,所以我们不会走远。”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