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和社区5天10场党建活动获居民点赞

编辑:陶倩2021-08-23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廖足英 陈晓彤)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文化生活,激活社区文化“细胞”,近日,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在花园小区澜汇居开展为期5天共10场的党史读书会和“欢乐舞台”舞蹈教学活动,让社区青少年开心过暑假。

据介绍,新和社区党建微服务活动将党史阅读和舞蹈健身相结合,兼具灵动性和童趣性,深得青少年青睐。党史读书会上,温情的故事把亲子间浓浓的亲情在共读声中传递;幽默的故事把纯洁的友情在欢乐的合作中升华;日常的居家安全、交通和消防安全以及自我保护等知识在故事中悄然传达;红色绘本故事《青纱帐红小花》《三十二个团子》《红船》等将孩子们带回到红色的革命年代……在“欢乐舞台”舞蹈教学现场,孩子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时如微风般轻柔、时如阳光般热情、时如鸟儿般欢快,充满青春与活力。

活动最后一天,新和社区邀请孩子们登台展示5天所学,用舞蹈和歌声表达对英雄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家长杨女士说:“受疫情影响,我们响应号召不外出,孩子们都憋坏了,社区的这个活动真是及时雨,也很有意义!”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将结合城中村、花园小区等不同人群的需求,策划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送到居民的家门口,努力把服务做到居民的心坎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