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8月每周四开放夜场灯光秀

编辑:陶倩2021-08-20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夜场灯光秀。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张紫歆 文/图)为了让更多群众铭记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这段伟大历史,以更加生动的形式宣传“大营救”精神,日前记者获悉,8月期间,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于每周四晚上开放夜场灯光秀,进一步提升夜景亮化水平,优化夜晚参观体验,让市民群众在参观学习的同时也能观赏绚丽精彩的灯光秀。


据了解,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早前开展了“忆初心,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之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点亮仪式,并于8月5日晚正式开启首秀。8月期间,每周四晚17:30到20:30准时开放夜场灯光秀。“我们也积极策划相关的活动,如展览以及参观讲解等内容,吸引更多市民群众走进纪念馆,了解这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该纪念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精彩的灯光秀让不少市民慕名而来,一位多次参观纪念馆的学生表示,纪念馆增加了灯光秀展环节很新奇,不仅可以学习历史知识,传承红色文化,还可以在灯光秀下拍照打卡。“希望纪念馆多开展一些有趣的文化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